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楼主: 镜子

[其他综合] 2010年11月26日 英国格拉斯哥 汉服汉礼展示活动

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2

精华

95

积分

监生 Lv.04

UID
42379
帖子
121
注册时间
2010-12-7
 楼主| 镜子 发表于 2010-12-8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深人静独坐观心。 始知妄穷而真独露,每于此中得大机趣; 既觉真现而妄难逃,又于此中得大惭忸。

11

主题

2

精华

95

积分

监生 Lv.04

UID
42379
帖子
121
注册时间
2010-12-7
 楼主| 镜子 发表于 2010-12-8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6楼唐若善于2010-12-07 22:28发表的  :
     等明天春天,大概五月份吧!怕冻,等天气回暖。我可能会重游英国,想游英国的各大城市。到时,希望能约上当地同袍一起推广。我现有十多套女装,四套男装。从欧洲回来之后,我又买了几套,还有几套已订了,在做。但已希望能得到当地同袍的接待。因住是最贵的,所以这点最头痛,其它的问题不大。

mm好多套汉服哦,真让人羡慕。

欢迎过来格拉斯哥玩。。。
夜深人静独坐观心。 始知妄穷而真独露,每于此中得大机趣; 既觉真现而妄难逃,又于此中得大惭忸。

11

主题

2

精华

95

积分

监生 Lv.04

UID
42379
帖子
121
注册时间
2010-12-7
 楼主| 镜子 发表于 2010-12-8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7楼君☆琳于2010-12-08 00:23发表的  :
鼓掌(*^__^*) 嘻嘻……,同袍们很尽心。O(∩_∩)O~
希望还有更多的类似的活动。
很喜欢那件红色的曲裾。

呵呵,这件是向英国的同袍借的。。哎,我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位mm的QQ名字啊。无?

还有黑色直裾,绿色直裾也都是。晨子的褙子也是,可惜没有合适搭配的襦裙。
夜深人静独坐观心。 始知妄穷而真独露,每于此中得大机趣; 既觉真现而妄难逃,又于此中得大惭忸。

11

主题

2

精华

95

积分

监生 Lv.04

UID
42379
帖子
121
注册时间
2010-12-7
 楼主| 镜子 发表于 2010-12-8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8楼忆旸于2010-12-08 01:21发表的  :
漂亮漂亮!!这是首次在英国举办汉服婚礼吧??
各种恭喜!!!!
我们伦敦的汉友也要努力了!!!
这。。这不是真正的婚礼啊,只是婚礼展示而已。。。[s:12]
夜深人静独坐观心。 始知妄穷而真独露,每于此中得大机趣; 既觉真现而妄难逃,又于此中得大惭忸。

11

主题

2

精华

95

积分

监生 Lv.04

UID
42379
帖子
121
注册时间
2010-12-7
 楼主| 镜子 发表于 2010-12-8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回 14楼(镜子) 的帖子

引用第19楼无舍无得于2010-12-08 01:27发表的 回 14楼(镜子) 的帖子 :
[s:7]準備按照等級劃分功能,隨著等級升高, 能使用的表情也越多!
这不是欺负咱们新人么。。。抗议抗议。。。[s:6]
顺便再提个意见,右边那个“分享到”可以删掉么?老跑出来好碍事。。。[s:3]
夜深人静独坐观心。 始知妄穷而真独露,每于此中得大机趣; 既觉真现而妄难逃,又于此中得大惭忸。

69

主题

1

精华

264

积分

贡士 Lv.07

UID
42353
帖子
362
注册时间
2010-12-5
无舍无得 发表于 2010-12-8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Re:回 14楼(镜子) 的帖子

引用第24楼镜子于2010-12-08 01:41发表的 Re:回 14楼(镜子) 的帖子 :
这不是欺负咱们新人么。。。抗议抗议。。。[s:6]  
顺便再提个意见,右边那个“分享到”可以删掉么?老跑出来好碍事。。。[s:3]   

有這麼礙事么?放左邊? 你可以發到意見版讓個管理員討論一下。 這是鼓勵你們回帖發帖啊,呵呵!
滚石不生苔;转业不聚财;流水不腐;户枢不蠹 能忍天磨方铁汉,不遭人忌是庸才。 谨言慎行。

1

主题

0

精华

15

积分

书生 Lv.01

UID
42392
帖子
25
注册时间
2010-12-8
苏冉和 发表于 2010-12-8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只可惜不能亲临现场。[s:14]
汉网 www.hanchc.com

0

主题

0

精华

0

积分

白丁 Lv.00

UID
42393
帖子
2
注册时间
2010-12-8
兰芷芳兮 发表于 2010-12-8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6] 终于看到活动图片了~~
感动
汉网 www.hanchc.com

69

主题

1

精华

264

积分

贡士 Lv.07

UID
42353
帖子
362
注册时间
2010-12-5
无舍无得 发表于 2010-12-8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27楼(兰芷芳兮) 的帖子

( ⊙o⊙ )哇, 發現蘭姐了! 小無跟蘭姐問好。 蘭姐最近忙么? 都不見上線了。
滚石不生苔;转业不聚财;流水不腐;户枢不蠹 能忍天磨方铁汉,不遭人忌是庸才。 谨言慎行。

11

主题

2

精华

95

积分

监生 Lv.04

UID
42379
帖子
121
注册时间
2010-12-7
 楼主| 镜子 发表于 2010-12-9 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26楼苏冉和于2010-12-08 04:07发表的  :
支持~~只可惜不能亲临现场。[s:14]

有两个兰卡的mm特地为了汉服来格市参加咱们这次活动了。

可惜当晚没认到是哪两位。。。希望她们玩得开心。
夜深人静独坐观心。 始知妄穷而真独露,每于此中得大机趣; 既觉真现而妄难逃,又于此中得大惭忸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